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关于我们

我们的业务

2018-06-15

AMD大学计划实验室建设

依元素科技凭借多年的FPGA开发经验,为AMD在全国高校推广大学计划,组建联合实验室,并为教师学生提供技术支持。无论面向教学还是科研,都有相关大学计划支持,在全国各高校不定时组织大学教师的师资培训与校园学生讲座、赞助校园竞赛。经由依元素科技的服务为国内外高新企业与高校搭桥,为高校引入最新技术并促进校企合作共同培养FPGA人才。欢迎计划建设AMD联合实验室或进行FPGA课程改革的高校与我们联系。

 

AMD官方授权培训

由于现今的FPGA设计复杂度和集成度越来越高,美国赛灵思在多年前就在业界首创由第三方培训伙伴为客户提供专业培训服务。2005年4月,AMD正式授权依元素科技为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机构,目前,全球拥有32家培训伙伴,依元素科技使用全球统一的最新课件,并由AMD培训与通过考核认证的合格讲师,来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依元素科技在全国提供公开课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量身订制的FPGA培训课程与上门培训服务。欢迎有兴趣成立地区AMD培训中心的高校与我们联系。

 

FPGA 设计服务-AMD全球合作伙伴

随着电子设计的日趋复杂化,帮助FPGA客户加速新产品的开发,身为AMD的全球合作伙伴,依元素科技凭借多年的FPGA开发经验,提供由硬件、FPGA代码、算法移植、计算机软件与计算机接口驱动全方位的FPGA设计服务,为AMD客户提供完整的FPGA设计服务。欢迎计划成立FPGA校外实践实习基地的高校与我们联系。


最新活动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