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E学堂
E学堂

E学堂

在新工科与双一流建设背景下,依元素将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借由AMD与Arm的行业最新技术结合国内的优质教学与科研资源,在教学思路、实验课程内容、教学课件和实验平台方面,推出有中国特色且具有国际水平的工程教学方案,助力新工科的本土化与国际化工作。

AMD大学计划部希望借助依元素科技在中国高校多年的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为新工科建设提供本地化的校企合作,以“全球策略,本土执行”来支持全球领先技术的AMD全可编程技术,满足中国新工科教学改革需求。

E学堂提供基于FPGA的课程体系,为AMD/依元素科技 历年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成果积累,为校企合作、产教育人的成功案例。目前已经完成与正在建设中的课程有: 数字电路/ 数模混合课程/ EDA / Python 语言/ C 语言/ 微机原理S86与接口/ 数字信号处理/ 嵌入式系统设计/ 通信原理/ 现代无线通信/ 软硬件协同设计 / 微机原理与嵌入式系统设计/ 图像处理/ 视觉处理/ 综合课程设计 - 开源无线通信类/ 综合课程设计 -开源仪器量测类/ 综合课程设计 - 基于FPGA机器人类/ 综合课程设计 -人工智能系列/ 综合课程设计 -基于PYNQ2 物联网 / 综合课程设计 -电子系统设计 MCU+ FPGA+AD/DA / 综合课程设计 -FPGA创客系列 智能家居/智能环境监测。


                                         

E学堂课程表

E school timetable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