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当幸福来敲门

2018-07-26 9933

随着现代社会信息化的加速以及计算机、通讯技术的高速发展,人们的工作、生活和通讯、信息的关系日益紧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习惯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为了跟上时代的步伐,满足人们的需求,我们设计了一个基于Xilinx-Artix7为核心的fpga开发平台智能家居系统。

我们的智能家居系统一共涵盖以下几大系统:家居控制系统、家居安防系统、可视对讲系统、家居监控系统 背景音乐系统、家居娱乐系统、远程控制系统、集中控制系统。通俗来讲,智能家居主要实现以下的功能:

1.通过微信手机APP实现对于家里电器的实时控制与信息接收。 

2.我们用可控触摸显示屏实现对于对家庭温度、湿度、天然气是否泄露、是否发生火灾等状况的实时显示,也可以通过点击屏幕的各个模块实现对家庭的控制。

3.我们会实时的检测家里的温度、湿度,当温度高于正常室温时,我们会控制我们的窗户打开通风。当我们夜色逐渐降临时,我们的窗帘会自动的关闭,使你可以做一个甜美的梦。

4.当家里不幸有天然器泄露的时候,我们的报警系统会立刻报警,从而挽救你我宝贵的生命,创造幸福美满之家。当我们离开家时,家里发生火灾,这时我们智能系统会立刻向工作中的你报告家里的紧急情况,以免造成更大的财产损失。

5.当然当你想听一首全声环绕音乐时,这时你又不想走动。没关系,我们的设计为您提供了便捷之处,只需点点微信发送你想听的歌,美妙的音乐会慢慢把你带入梦想,还有当你忙碌工作之后走进家门,我们会为您送上轻声的送上一句问候“很再次高兴为您服务”。

6.当你在忙碌的工作中不想打字时,你还可以通过语音来实现对我们家庭的控制,也可以控制我们的电视的切换。

    科技让让时代进步,家庭智能将家真正的掌握在你手中。



最新活动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