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智能停车系统

2018-07-26 9339

该构思起源于现在存在的大型车库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用户停放车的盲目性,取车时难以寻车的问题,乱收费程序复杂,管理人员效率低下,秩序混乱,消耗大量人力物力等等。给车主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基于上述原因,我们构思出一款同时面向用户和车库管理员的基于EGO1的“智能停车系统”并应用于我们的车库中。

该车库配备一块EGO1开发板,带有Spartan3E芯片的车位信息采集板,VGA显示器,GPU触摸屏,12864LCD显示屏,HD720P摄像头,SIM900A基站通信模块,SG90舵机,HC-SR04超声波模块,串口通信模块,电压转换模块,用于演示的定制车库模型。

本车库整体分两部分,主机为EGO1板卡,完成大部分的数据处理存储等工作,采集板负责收集每个车位配备的超声波传感器的信息和发送主机传来指令实现主从机交互控制,另外,采集板便于扩展,可以依车库大小进行调整

使用时,我们分两种模式,用户模式和管理员模式。

在用户模式下,将车辆停放在车库门口即可触发舵机抬杆而无需人力操作,进入车库后在停车导航小系统的提示下完成最优位置的车辆停放好后即可轻松离开,由系统完成该车位对应的摄像头拍照识别并将车牌及位置信息存入系统。取车时,车主在触屏控制台输入车牌号即可获取车位,停放时间和取车路线图,另外还可输入手机号,将路线链接直接发到手机移动端上进行取车,避免了市场上车库使用还需而外下载APP的麻烦,使得车主的停车和取车轻松而快捷。

在管理员模式下,输入密码进入管理员系统,可查询车库内实时停放情况,停车流水记录,并依据不同时段车流量大小选择部分车库使用,控制设备的供电情况,实现了交互通信。

最后,智能停车系统通过可编程芯片的实现,完成了系统功能测试,大大降低了功耗,又能实现可编程,易于维护。


最新活动

公司新闻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