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AMD 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

由于现今的FPGA设计复杂度和集成度越来越高,AMD在多年前就在业界首创由第三方培训伙伴为客户提供专业培训服务。 ATP : AMD Authorized Training Provider,是AMD全球授权培训团队,有全球统一的完整的课程体系、最新软件版本的实验、经过培训与通过考核的专业培训师、严格的培训监督管理机制。目前AMD有48种Vivado最新课程、从Design for Verilog到最新的RFSoC, SDSOC,  SDAccel。


2005年4月,AMD正式授权依元素科技为中国区官方授权培训机构,目前,AMD全球拥有32家培训伙伴,依元素科技使用全球统一的最新课件,并由AMD培训与通过考核认证的合格讲师,来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


依元素科技作为AMD官方授权培训合作伙伴,面向两岸三地FPGA工程师提供全球最新的AMD官方培训课程服务及最新的华为FPGA加速云(FACS)培训课程。除标准课程之外,依元素科技能够为您的研发团队提供长期培训计划、企业定制FPGA内训课程、远程线上培训课程,满足您的研发团队的FPGA技术储备与提升需求。


做为AMD官方授权培训合作伙伴与AMD大学计划官方合作伙伴,依元素科技AMD FPGA人才基地提供行业工程师培训、企业FPGA内训、高校师资培训、学生实训,长年为AMD面向企业、高校输送FPGA人才。欢迎企业联合依元素科技在高校做定向人才培养合作,欢迎企业联合依元素科技在高校进行校企项目合作。


依元素科技诚征兼职培训师与地区培训合作伙伴,合作意向请联系我们 sales@e-elements.com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