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依元素科技高级FPGA培训课程系列 -- 嵌入式HLS和SDSoC开发环境和方法

2019-10-11 5255

你想加速您的系统开发流程吗?你渴望借助“硬件加速”来提升系统性能吗?你希望用 C/C++ 抽象语言来编程 SoC 吗?赛灵思 SDSoC 开发环境可以帮你实现上述所有愿望。该软件开发环境将让你可以用 C/C++ 直接开发和优化基于 Zynq SoC 和 Zynq UltraScale+ MPSoC 软硬件系统,可实现系统级的特性描述、可编程逻辑中的自动软件加速、自动系统连接生成以及可加速编程的各种库。面向系统以及硬件工程师,SDSoC 开发环境提供了一个可以大幅提升生产力的引爆点;而面向软件工程师,SDSoC 开发环境可使其直接受益于可编程 SoC 的硬件加速优势。为期2天的培训课程,将通过一个个完整的流程案例,手把手教你如何针对一个硬件优化的系统将 C 代码进行优化和调试。同时,在正式体验SDSoC开发工具之前,还将为您介绍Vivado HLS工具的使用及其优化技巧,以便为更好地使用SDSoC打下基础。


一、培训对象


1. 致力于加快系统开发进程的软/硬件工程师

2. 希望借助“硬件加速”提升系统性能的软/硬件工程师

3. 希望借助C/C++抽象语言来编程SoC 的软/硬件工程师


二、培训特色


1. 本课程使用最新版本Xilinx 全球授权培训课件,这些课件同时也是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等全球知名企业所使用的统一课件,可以满足实际工程开发的需求。

2. 本课程的师资全部由Xilinx授权认证专家授课,授课教师具备十年以上项目经验,并具备华为、诺基亚、三星、安捷伦、思科等中外驰名企业或重点高校相关课程授课经验。

3. 培训基于ZC702和Zed Board硬件平台,用于动手实战操作。

4. 课程以实验为主,实验时间占百分之五十以上。在有针对性、实用性的实验中,穿插理论课程加以总结,以提高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理论水平。

5. 为学员配置齐全的实验指导手册,学员可参考手册,在教师辅导下完成全部实验。


三、培训目标


1.熟悉使用Vivado HLS工具开发设计流程;

2.了解Vivado HLS最优化设计:吞吐量、面积、延迟、数组等;

3.了解Vivado HLS接口创建及C编码设计;

4.熟悉使用SDSoC工具开发设计流程;

5.学会SDSoC设计的性能分析;

6.学会SDSoC设计的调试功能;

7.学会SDSoC设计的模块评估及加速;


四、学员基础


1.熟悉Vivado设计工具流程;

2.了解Zynq-7000架构;

3.基本了解C编程;


五、教学平台


现场提供Zynq-7000硬件实验平台


六、软件工具


  • Vivado System Edition 2018.3

  • SDSoC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2018.3


七、师资团队


讲师团队来自于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提供商XILINX公司的授权培训讲师及行业精英组成,具备顶尖FPGA系统设计技术,并有丰富的FPGA系统项目经验。领先的FPGA理论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带给学员以从不同的视角来审视和掌握FPGA系统开发的精髓,部分师资介绍:

Robert Zhou:知名高校硕士学位,具有10年以上FPGA项目开发和技术支持经验,并具有多年的FPGA企业培训经验。

Kenson Zhang:Xilinx官方认证培训讲师,具有多年的FPGA技术支持和教学培训经验,赛灵思公司亚太区最佳讲师之一。


八、证 书


培训结束,理论、实践双项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Xilinx官方授权培训FPGA工程师证书。


九、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3日—24日,每天9:30am - 17:15pm

地点:南京江北新区依元素科技南京培训基地


十、培训费用


费用:人民币3380元/人(含资料、午餐、学习用具等),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特惠:提前完成报名与缴费,即可免费获取一个SDSoC 软件许可,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依元素科技所有。


十一、指定收款账户


户  名:深圳市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

帐  号:110911478810902


十二、报名与课程咨询联系方式


报名链接 : http://www.e-elements.com/baoming/bm/id/20.shtml 

联系人:依元素科技培训经理 张剑森

电 话:18165756976 / 0755-86186715

邮 箱:kenson.zhang@e-elements.com



培训日程安排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