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玩转数字系统设计” 线上课程+线下实践的有机结合=超低成本学习模式,文末有超值奖励

2020-04-14 5996

“玩转数字系统设计”课程,在视频教学基础上,改善了MOOC教学方式仅仅基于枯燥的听课、网络互动等过程,将“玩转”进行到底。在课程里,学生能够学习基础的数字系统理论知识,同时,利用一块手掌大小的现场可编程逻辑门阵列FPGA(Field Programmable Gate Array)开发板进行实践操作,掌握数字系统的设计过程,实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学习理念。



在“玩转数字系统设计”课程上

我们可以  学习数字电路和数字系统的基础知识。

我们可以  利用FPGA开发板和其他电路模块进行数字系统的实践和操作。

我们可以  真正“玩转”数字系统,设计和开发属于自己的“小玩意儿”。

我们还可以  获得MOOC官方认证的由授课老师电子签名并关联学生实名信息的学习证书。

以及各种线上,线下,高校,企业等多方面的学习支持。



开课信息                                                                  

开课时间:   4月下旬,敬请期待, 开课期间可随时加入学习                                         

学时安排:   每周3-5小时,共12周                                        

开课平台:   中国大学MOOC     

                                            

课程概述

数字系统是用数字信号完成对数字量进行算术运算和逻辑运算的电路或系统。其应用范围极为广泛,包括通讯、电子计算机、移动设备和嵌入式设备等科学技术领域。近几年来,可编程逻辑器件PLD特别是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飞速进步,使数字系统具有规模大、可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等优点,使器件的功能更加完善,使用更灵活。


 “玩转数字系统设计”这门课,是将传统的数字系统设计(也叫数字电路)与数字系统设计实验两门课深入融合。解决了理论学习与实验学习相互独立造成的学习目标不明确,实践能力差,缺乏系统设计的思维方式等问题。本课程结合了国际顶尖工科高校学习内容进行重新编排设计与课程内容设置,充分结合国外原味教材及课程组常年教学的教学讲义,设计了更加适合学生理论学习以及动手能力培养的课程教学体系,能够让学生掌握本领域基础知识以及最新的知识。最重要的是,逐步建立数字系统设计的逻辑思维。


本课程,我们将会带领大家从零开始,了解数字电路和数字系统的基本概念。从数字逻辑基础出发,学习组合逻辑电路和时序逻辑电路,再到有限状态机的分析和综合,并在这些基础上,实现专用和通用微处理器的设计,最后培养大家能够具有数字系统设计的思维方式和对于中小型数字系统开发的能力。本课程团队阵容强大,由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的四位具有数字系统资深经验的老师为大家讲授,他们将会引领大家进入数字系统设计的世界。



企业导师简介

专家姓名:张剑森       单位: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ATP培训经理      

研究领域:数字信号处理,SOC系统      

Xilinx官方认证培训讲师,具有10年FPGA技术支持和专业培训经验。擅长FPGA逻辑开发,具有良好的代码设计风格;精通Xilinx FPGA器件架构和Xilinx开发工具套件,能够快速地实现FPGA设计优化和时序收敛,能够有效利用调试工具进行问题定位;同时也承担Xilinx技术培训工作,曾多次给科研院所和国内外知名企业订制FPGA专业培训,包括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大唐移动、中国科学院、中电集团等各行业客户群体,并多次获得 “Xilinx亚太区最佳讲师之一。”


————


专家姓名:冯志强      单位: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职务:产品经理      

研究领域:逻辑设计,嵌入式系统      

常年与高校、研究所进行项目对接与联调,非常了解新兴与前沿技术应用情况与市场定位;曾作为全国电赛、智能互联竞赛等的FPGA专题讲师到包括东南大学、华科、华南理工等高校在内的全国各个高校进行专题培训;并作为评委参与了全国FPGA创新赛、上海研电赛和华科、深大、东南大学等的校内赛。并获得过Xilinx ATP年度亚太地区杰出讲师大奖。目前负责Xilinx FPGA的应用落实到产品的研究,并负责依元素科技的产品孵化。曾孵化出EGO1 、Minisys等在电子信息与计算机专业中覆盖面非常广的实验平台。



报名方式(免费)

电脑端:可直接在mooc官网搜索“玩转数字系统设计”课程报名参加

移动端:可直接识别下图二维码



课程福利

为服务广大师生,依元素特推出优惠用板活动,支持报名学习各大慕课平台的学员,都可以采取租用的形式来使用实验平台。



注:1、详情租借规则请支付宝登陆平台。  

       2、以下奖励仅针对此次通过官方合作的租借平台—采取租赁及采购EGO1平台并参与浙大数字系统设计MOOC课程的用户。


依元素科技联合浙江大学信电学院联合推出优秀课程学员奖励政策。使用EGO1平台,参与课程并严格完成“单元测验” “期末考试”及“实验”,提交“实验报告”。即可获得如下奖励。


“总分60-80分的同学可以获得依元素科技100元返现助学红包 ”

“总分超过80分,并提交实验报告及视频的,可以获得依元素科技200元返现助学红包”


依元素联合浙江大学专家教授针对80分以上作品,从创意,作品完整度,作品难度,等方面,评选优秀作品10名。


“奖励300元返现助学红包”

“200元依元素淘宝购买优惠卷”

“600元xilinx ATP 高级课程折扣卷”

“获得依元素科技有偿实习名额资格”


并可申请依元素科技结业证书一份,集齐依元素科技(数字电路,数字系统设计,计算机综合系统设计,硬件设计规范,SOC基础)5门课程结业证书,有超值神秘大奖哦!!!


依元素科技欢迎有意向的老师一起参与合作模式建设,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鼎立支持。合作共赢。合作课程联系方式,请发邮件至David.xia@e-elements.com或来电咨询。

今年4月下旬开课,不见不散!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