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XUP-北京站】2018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实践课程贯通研讨班邀请函(东南大学 • 中国农业大学 • 北京 ) 6.23-6.24

2018-06-11 3433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联席会计算机学科组、计算机学会、美国Xilinx公司等机构、组织和企业的大力推动下,高校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工作得到长足进展,全国众多高校积极加入到这一工作中。

 

       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是一项综合性、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的教学改革活动,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是最早参与到该项活动的学院之一。早在2003年就整合了硬件主要课程和系统软件编译原理的相关内容,开设了“计算机系统综合课程设计”,2011年又在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持下参与了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实践教学研究活动。多年来,在教育部计算机教指委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单位联席会计算机学科组的关心下,东南大学摸索出了一套完整的基于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贯通式实践课程体系。

 

       中国农业大学积极推行基于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系列课程建设,已成功将相关成果引入、消化、吸收后运用到本校教学工作当中,取得较好的效果。为了能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基于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实践课程贯通活动,在2017年成功举办了一次研讨班之后,根据广大教师的强烈要求,东南大学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与中国农业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定于2018年06月23日、24日在北京中国农业大学举办“2018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实践课程贯通研讨班”。研讨班上将着重探讨如何将“数字逻辑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微机系统与接口技术”“编译原理”和“计算机综合课程设计”的实践环节打通,切实落实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的实践教学改革。同时,研讨班还将安排相关实验的操作,熟悉相关实验工具、Verilog语言和平台的使用。特邀请全国各高校相关课程教师前来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活动)对高校教师免费,交通与食宿自理。由于上机座位数量有限,每单位限报2名,同单位共用一个实验设备,将以报名时间先后安排名额,最终名额待确认信件通知。

 

时间:2018年06月23日~24日

 

地点:北京海淀区清华东路17号中国农业大学(东区)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信电楼)3层373

 

相关问题请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夏良波,电话:18621167186       周  桥,电话:15011370491

              孟繁佳,电话:13701335698        黄  岚,电话:13910034819

 

费用高校教师免费 (培训免费,食宿自理),请自行安排交通与住宿。

 

报名注册链接http://www.e-elements.com/cn/bms.asp?lb=181&ttype=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0日

 

 

主办单位:    国家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代章)

                      中国农业大学大学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系工程实践创新中心   

协办单位: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金牌赞助:美国Xilinx公司

2018年6月

 

 

研讨会日程安排: 1

 

2018623日星期六

 

8:30~9:00

签到注册


 

9:00~9:05

领导致辞


 

9:05~9:20

Xilinx大学计划

夏良波(依元素科技)

9:20~10:50

东南大学基于系统能力培养的实践课程贯通建设

杨全胜(东南大学)

10:50~11:10

休息与交流


 

11:10~12:00

基于课程贯通的编译原理课程设计

翟玉庆(东南大学)

12:00~13:30

中餐与交流


 

13:30~15:00

中国农业大学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课程改革实践

黄岚(中国农业大学)

15:00~15:10

休息、交流


 

15:10~16:50

动手环节:Vivado介绍与入门实验


 

2018624日星期日

 

主讲 

8:30-9:15

动手环节:贯通实验1:数电实验举例

杨全胜、徐言

9:15-10:00

动手环节:贯通实验2:组成原理实验举例

杨全胜、徐言

10:00-10:15

休息与自由交流


 

10:15-11:00

演示:贯通实验Demo:组成课程设计、接口实验

杨全胜、徐言

11:00-11:30

研讨、交流

杨全胜、黄岚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