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Xilinx大学计划出走北上广!

2017-06-23 3830

Xilinx大学计划出走北上广



        过去几年,Xilinx FPGA已经囊括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云计算、SDN/NFV、视频/视觉、工业物联网和 5G 无线等大多数最新应用领域,同时成为新工科建设中的新产业、新技术的学习热点。为了协助高校在新工科建设中推动工程教育改革创新的工作,让一线教师掌握FPGA最新技术和了解更多FPGA业界信息,同时掌握Xilinx FPGA的设计方法和Vivado工具开发流程。Xilinx大学计划部和依元素科技将在更多二、三、四线城市举办FPGA教师培训,让想学习FPGA或对FPGA技术感兴趣及计划使用FPGA技术开展教学工作的教师提供师资培训。




       本次活动将更多支持北上广之外的高校教师学习FPGA,欢迎正在准备进行教学改革的院系专家和教学一线的老师踊跃参加。地不分东南西北、年不分男女老幼、只要想学FPGA、只要邀请、我们评估可行不怕上山下海一定成行。(这段话强调)现公开接受承办高校申请,免费邀请高校老师参加,名额有限。

 

欢迎有意向的高校老师申请和参加,请来信 : edu@e-elements.com


 

7 月行动第一波  : 包头:  内蒙古科技大学  徐州 : 中国矿业大学


 


每次培训我们将为您提供:


  ● Xilinx原厂完整版Vivado工具捐赠申请

  ● 实战动手操作和开发流程演示

  ● 现场工程师指导与Vivado工具使用答疑

  ● 分享课程改革和实验平台使用的经验

  ● 现场操作人手一套Xilinx大学计划EGO1 Artix-7口袋实验平台

  ● Xilinx大学计划Vivado数字积木书籍现场限量免费送

  ● 教育部2017 Xilinx/依元素科技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介绍

  ● 现场接收并评估高校活动、校企合作、课程改革合作申请

  ● 完成课程的老师获得Xilinx官方培训课程证书 (Vivado设计)

 



培训安排:


Workshop主题一:基于Vivado的数字积木培训与数字系统课程改革


       通过培训,参会老师可以掌握Xilinx最新Vivado开发套件的使用和开发流程,亲自动手使用FPGA口袋实验平台,预先体验FPGA口袋实验平台代替传统实验箱的优势,为在后续相关课程教学和改革中使用FPGA平台做好准备。



注 : 视每次地点不同,培训安排、讲师、专家会有所调整详细培训安排与报名,请关注依元素科技公众号或上依元素科技官网点击我要报名。



请关注依元素科技公众号,不定期发布Xilinx 大学计划师资培训、师资交流、学生讲座、Xilinx官方培训课程,欢迎关注FPGA技术的高校教师、FPGA工程师及FPGA创客、FPGA爱好者关注依元素科技。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