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西安站】2019 Xilinx AI 线下先行者计划活动开始了,速速报名了!!!

2019-03-07 3725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浪潮中,赛灵思联合依元素科技以“聚焦人工智能和云计算,助力创新创业”为目标,凭借Xilinx行业领先的技术力量,在全国面向中小新创企业开展一系列的Xilinx最新技术应用研讨会,希望帮助中小新创企业成就梦想、同时激发创新机遇。


作为赛灵思官方授权培训的战略合作伙伴,依元素科技将基于Xilinx最新的全球统一培训资料,围绕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等主题进行探讨,着重介绍基于赛灵思FPGA平台在这些领域的开发流程和解决方案。内容主要涵盖针对赛灵思的SDSOC/HLS工具链详细介绍SDSOC的设计流程及思路,并结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一些具体案例来说明SDSOC/HLS工具实现AI方案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同时,本次研讨会也将给大家带来采用赛灵思异构平台的开发套件SDAccel访问华为云FP1c的开发流程,通过这个实例让大家实际动手体验FPGA在云端AI部署加速的开发流程。


参会人群 :


面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中小新创企业


除了丰富实用的学习资料,还有精美礼品等您来分享!



扫一扫,立即预约报名


(为确保会议效果,采用预约报名制,需凭报名确认通知参加会议,谢谢!)



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下午13:00-17:30


地点


西安志诚丽柏酒店 20楼多功能厅B厅(西安高新区高新路46号,地铁科技路站E出口)


报名咨询


联系人:李莉   


010-82757632#602


jessica.lee@e-elements.com


活动安排



我们非常期待您的加入

Anticipates your joined! ! !



我们欢迎关心新工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的老师加入Xilinx大学计划,我们有一系列的培养方案改革案例、最新课改成果、可以供您参考,关于成立Xilinx/Arm联合实验室建设、课程改革、Vivado软件捐赠、校企共建课程、FPGA师资培训、学生竞赛、学生讲座等联系我们。合作意向联系方式:edu@e-elements.com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