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教育培训

深入浅出玩转Xilinx Vivado工具实战设计技巧

2019-04-11 5233

Xilinx采用先进的 EDA 技术和方法,提供了全新的工具套件Vivado,面向未来“All-Programmable”器件。Vivado开发套件提供全新构建的SoC 增强型、以IP和系统为中心的下一代开发环境,以解决系统级集成和实现的生产力瓶颈,可显著提高设计生产力和设计结果质量,使设计者更好、更快地创建系统, 而且所用的芯片资源更少。 


为了能让工程师尽快掌握最新的开发工具Vivado,加速产品更新及上市进程,依元素科技推出为期2天的Vivado高级培训班。培训中不仅有丰富的理论知识,还带有配套的动手实验和案例分析,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使学员能有效快速地掌握基于Vivado开发工具的设计流程及其设计技巧。


一、培训对象


1.本课程适合使用过ISE工具并且打算转换为最新的Vivado工具来开发项目的工程师

2.计划使用7系列或最新UltraScale FPGA器件进行科研和产品开发的工程师、教学教师等工程技术人员

3.本课程特别适合FPGA工程师在最新UltraScale/UltraScale+或7 系列产品开发上作为提高设计生产力并加速新产品面世的进程。


二、培训目标  


1.熟悉使用Vivado工具套件进行开发设计的流程;

2.学会如何进行静态时序分析并查看时钟网络分布;

3.学会利用TCL语言进行设计及分析;

4.学会分析时序异常并采取适合的解决手段;

5.学会如何针对系统同步和源同步接口设置适合的时序约束;

6.掌握设计调试的方法及基本技巧;

7.学会如何最优化HDL编码技术和Partition技术;

8.学会增量编译技术及ECO快速调试方法;

9.掌握复位技术、同步设计技术、时序收敛技术等以提高设计性能和稳定性;


三、培训特色


1. 培训为期2天,结合案例分析,全面细致地讲解基于Vivado工具套件进行设计的流程及技巧。

2. 本课程使用最新版本Xilinx 全球授权培训课件,课件版本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等全球知名企业实施Xilinx培训所使用的一致,可以满足实际工程设计的需求。

3. 采用由浅入深地实战式教学,教学质量与课后获益高。

4. 本课程全部由Xilinx官方授权认证专家授课,授课教师具有多年项目开发经验,并具备华为、中兴、诺基亚、爱立信、海康威视等中外驰名企业或重点高校相关课程授课经验。

5. 培训基于Xilinx开发平台KC705或KCU105,可以动手实战操作。

6. 课程以实验为主,在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的实验中,穿插理论课程加以总结,以提高学员的动手能力和理论水平。

7. 为学员配置齐全的实验指导手册,学员可参考手册,在教师辅导下完成全部实验。


四、学员基础


1.具有一定的HDL语言基础

2.具有一定数字设计经验

3.基本了解FPGA架构


五、教学平台


备有Xilinx开发平台KC705和KCU105,供现场实际动手操作及相关实验 


六、软件工具


Vivado System Edition 2018.1或以上版本


七、师资团队


讲师团队来自于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解决方案提供商XILINX公司的授权培训讲师及行业精英组成,具备顶尖FPGA系统设计技术,并有丰富的FPGA系统项目经验。领先的FPGA理论和丰富的实战经验,将带给学员以从不同的视角来审视和掌握FPGA系统开发的精髓,部分师资介绍:

Robert Zhou:知名高校硕士学位,具有10年以上FPGA项目开发和技术支持经验,并具有多年的FPGA企业培训经验。

Kenson Zhang:Xilinx官方认证培训讲师,具有多年的FPGA技术支持和教学培训经验,赛灵思公司亚太区最佳讲师之一。 


八、培训收益


本课程将为经验丰富的 ISE® 软件用户提供更新知识,帮助他们使用 Vivado® Design Suite。了解相关数据库和静态时序分析 (STA) 机制。利用 Tcl 进行设计导航、创建 Xilinx 设计约束 (XDC) 并创建时序报告。学习如何为您的 FPGA 设计的 SDR、DDR、源同步和系统同步接口制定适当的时序约束;如何利用增量编译技术加快设计实现;同时也将学习如何利用系统复位技术、同步电路技术、最优化HDL编码技术和时序收敛技术来提高设计性能和稳定性。


九、证 书


培训结束,理论、实践双项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Xilinx官方授权培训FPGA工程师证书。


十、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 2019年5月23日-24日,每天9:30am-17:15pm

地点:南京江北新区集成电路产业服务中心依元素科技南京培训基地


 


十一、培训费用


费用:人民币2980元/人(含教材、实验资料、午餐和学习用具等),食宿费用请自理。

特惠:5月12日前完成报名和缴费,享有95折优惠; 三人及以上报名,享有9折优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依元素科技所有。


十二、指定收款账户


户  名:深圳市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支行

帐  号:110911478810902     

  

十三、 报名与课程咨询联系方式


报名链接: http://www.e-elements.com/baoming/bm/id/16.shtml 

依元素科技 培训经理 张剑森

电 话:18165756976 

邮 箱:kenson.zhang@e-elements.com


附件

“深入浅出玩转Xilinx Vivado工具实战设计技巧”培训班

课程大纲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