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依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首页 > 新闻动态 > 大学计划

2019人工智能系统与集成电路研讨会精彩回顾

2019-09-06 9393


由依元素科技主办的2019人工智能系统与集成电路研讨会于8月18 -19两天在厦门顺利召开,会议结束至今依然热度不减。由于受到参会来宾会后的热烈反馈,今天在此放出现场花絮与报告嘉宾报告内容以作分享。


2019人工智能系统与集成电路研讨会视频花絮


 

各位专家教授莅临本次研讨会,通过专业的讲解,分享经验,交流切磋。同时依元素科技也提供众多目前FPGA、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方向前沿产品。通过本次交流,希望各位老师在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上面有新的想法和突破


依元素科技CE0王建宇先生介绍公司发展与服务 


依元素科技CEO王建宇先生为与会嘉宾介绍依元素科技目前在人工智能与集成电路方向为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的支持与服务,并向协办单位与莅临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衷心感谢。 


王建宇先生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依元素科技.pdf



南京大学王中风教授带来报告”深度神经网络的VLSI的优化“


王教授介绍信号处理系统VLSI实现的基础知识,并以案例进行说明,随后重点讨论深度神经网络,包括卷积神经网络和递归神经网络的架构设计与优化,其中王教授报告中提到的多种AI算法硬件设计中优化的技巧,现场众多老师反馈受益匪浅。 

王教授厦门报告链接:

深度神经网络的VLSI的优化-王中风.pdf

 


Skymizer Alex Su 带来报告“ONNC介绍


Alex Su介绍ONNC的发展与构成,以及目前在人工智能方向的应用和优势。并且邀请大家在开源社区网站亲身体验ONNC带来的人工智能算法边缘化的便捷和乐趣。


Alex Su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ONNC-01 ONNC Overview Aug2019.pdf

ONNC-02 ONNC Internals Tutorial Aug2019.pdf




北京大学严伟教授带来报告“人工智能微处理器芯片设计”


严教授从基本的人工智能算法开始,分析了人工智能微处理器芯片的特点和技术实现,介绍了目前主流的人工智能微处理器的发展,特别是NVDIA的人工智能加速器的电路设计。


严教授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人工智能处理器设计-北大.pdf

nvdla-北大.pdf


AVNET高级技术市场经理 陈志勇博士带来报告“赛灵思加速人工智能应用”


陈博士从基本FPGA做人工智能加速的优势开始,一步步建立Xilinx神经网络以及ML-suite为人工智能边缘化提供便利,以及目前所做的人工智能部分前沿尖端的应用方向。


陈博士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赛灵思加速人工智能应用-安富利.pdf


复旦大学范益波教授带来报告“开源新片-开源H.265/H.264视频编码器”


范教授从人工智能图像方向进行特定方向化的阐释和说明,并带来目前最流行的视频编解码技术的说明和演示,也希望基于这种开源社区能为更多致力于从事图像、视频方向的学生、老师提供助力。


范教授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开源新片-开源H.265H.264视频编码器.pdf



依元素科技 Kenson Zhang带来报告“Xilinx UltraScale and UltraScale+ 架构介绍及设计方法学”


Kenson介绍目前XIlinx最尖端芯片UltraScale 和UltraScale+的结构以及流行的设计方法学,分析了基于Xilinx芯片进行设计的优势和便捷。

Kenson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ATP-Kenson Presentation-依元素.pdf



南昌大学王玉皞教授带来报告“新工科-地方综合性高校产教融合实践体系探索与思考”


王教授以教育的角度介绍了目前国家大力开展的新工科方向,阐释了地方综合性高校进行产教融合实践体系的探索与思考。强调以新产业带领新工科的思路,并介绍基于此带来的学生实践效果。


王教授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新工科-地方综合性高校产教融合实践体系探索与思考-王玉皞.pdf



天津工业大学宋庆增副教授带来报告“基于FPGA的人脸识别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宋教授以实践、项目的方向分享了基于FPGA的人脸识别系统的设计与实现,从项目预期设计到实现步骤一一做了分享,并着重介绍了项目进行中的难点以及解决的方式。


宋教授厦门会议报告链接:

基于FPGA的人脸识别系统的设计与实现.pdf



依元素科技提供各种 FPGA设计服务、AI加速器设计服务、人工智能编译器设计服务、以及基于RISC-V 开源IP等丰富产学研合作项目。


欢迎您来电或来函咨询。详细联系方式:sales@e-elements.com


更多关于FPGA校企合作信息,请关注依元素科技公众号



联系我们

  • 0755-86186715

    电话:0755-86186715

  •  sales@e-elements.com

    邮箱:sales@e-elements.com

  • 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山大道南油第四工业区二栋3A16-18/20

×
×
×